奶油泡芙

(⑉• •⑉)‥♡谢谢喜欢

【轰出】 轰君最近有些烦恼

预警

沙雕脑洞,十分短小,文笔缺失

完全私心产物,ooc严重

关于轰中了一个看见喜欢的人会不自觉的散发粉红小爱心的个性的故事

 



 

 

01.

轰最近有点烦恼,自体育祭以来,他越发觉得绿谷可爱,一举一动都像一直毛茸茸的动物一样想让人搂在怀里。

 

会不会是中了别人的个性?轰悄悄用余光看了看绿发少年,忍不住这样想到,可对方沾上了油光的嘴唇在轰眼里都显得十分可爱,让他不禁停下了咀嚼的动作,毫无闪躲的,直勾勾的视线投向绿谷。

 

也许是他的视线太过热烈,惹得绿谷头皮发麻,回头正好对上了轰直白的视线,他一时错愕,忍不住觉得有点害羞。

 

“轰...轰君,怎么了吗?是我脸上有东西吗?”他手无足措地用手在脸上胡乱蹭了一下。

 

轰摇了摇头,却仍不移开视线。

 

绿谷稍微侧过脸,耳根微微泛红,少年的视线太过热烈,他快要撑不住了!原来帅哥的杀伤力那么强的吗?!

 

忽然,一个粉红色的泡泡飘到绿谷的手臂上,轻轻一碰就破了。

 

“这是什么?”绿谷有些疑惑,他还没来得及发问,抬眼就发现轰脸边粘了一粒米饭,不禁觉得有些好笑,还有一些可爱。

 

他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脸,柔软的脸被主人戳下一个浅浅的凹陷。他笑着,如春风拂过平静的水面,扬起轰心里一片波澜,心跳蓦地漏了一拍,乱了节拍。

 

轰一时间没反应绿谷的意思,但他很快想起来自己前段时间偶然路过一家店,里面的电视正好播放着少女恋爱剧,少女指着自己的脸索吻,男主却很不解风情的说是不是自己脸上粘了东西。

 

作为一个热情开朗活泼的少年,轰认为自己不应该那么不解风情,于是,他很快就在大脑里筛选出了一个当下最适合的选项。

 

单手撑着桌子,身子微微向前屈,柔软的唇落在了对方的脸上。

 

绿谷愣住了,坐在隔壁的饭田也愣住了,丽日的筷子都差点没抓稳。

 

绿谷觉得脑子突然嗡的一声,丧失了思考能力。

 

片刻后,他才回过神刚才发生了什么,脸上还残留着刚才的触觉,“啊——轰...轰君!”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无处可放的手只好捂住了脸。

 

“怎么了吗?”轰看起来有点不解绿谷的反应。

 

“我...我是想说轰君脸边粘了一粒饭。”少年的声音因手臂的阻挡而显得闷闷的,“而且,这种事要对喜欢的人做啦...”

 

“可我确实就是喜欢这样的你啊。”轰自动忽略了其实是他理解错了意思。

 

哇,直球发言,但可惜对方好像没有听见。

 

绿谷还没来得及听清楚,手臂源源不断传来柔软的触觉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抬眼一看,是轰周围散发出了许多粉红色的小爱心。

 

“咦???这是什么。”绿谷觉得自己快要被小爱心淹没了,扭头看向罪魁祸首,谁知他也是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

 

此时,两人的周围。

 

“啊!这里可是公共的地方!”葡萄强忍着想把眼睛戳瞎的欲望。

 

“他们的关系真好啊。”饭田推了推感觉有点裂痕的眼镜。

 

“是我瞎了吗?哪里冒出那么多粉红色的爱心?!”

 

 

02.

轰更烦恼了。

 

好吧,他突然发现自己先前只是认为绿谷越发可爱也不算太糟。

 

真正糟糕的是,原来他真的中了别人的个性。

 

时间追溯到几天前,轰一如既往地走在路上,忽然就被突如其来的个性砸中了头,一阵头晕目眩后,看见一个男孩满怀歉意但朝他走来。

 

“对不起啊,个性一时间失控了,砸到你了不好意思啊...不过你放心,是个没什么大不了的个性,不过就是会不自觉的散发点粉粉的东西而已。”

 

胖胖的小男孩笑得有些调皮,轰觉得好像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便也就不了了之,没多大在意。

 

但,人生嘛,总喜欢给你来点惊喜的,轰不自觉散发出来的粉红小爱心差点把绿谷淹了。

 

“事情就是这个样子。”轰坐得笔直,一本正经地朝绿谷解释,周围还不断飘出与本人气质十分不搭的可爱粉红色小爱心。

 

绿谷扶额,这种事情都会被撞见,该说不愧是轰君吗?

 

“那....那个男孩有没有说触发的条件啊。”

 

“没有。”回答的干脆,像是事不关己一般。

 

“那大概多久能解除。”绿谷拨开了涌上自己脸上的爱心。

 

“不知道。”

 

绿谷知道了,这场对话其实是没有意义的。

 

“绿谷...”轰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垂下眼帘。

 

但帅哥有多强杀伤力,轰本人是无法理解的,帅气的脸周围飘满了粉红小爱心,这让绿谷忍不住想起了前段时间看见的一个词,反差萌。

 

于是,他本着同学间应该互帮互助的原则,自告奋勇,要求帮助轰解决困扰。

 

 

03.

他们来到了轰先前被砸的路上。

 

嗯...一切正常,没有任何端倪。就是绿谷有些受不了路人投来的注目礼了,他现在很想挖个洞钻下去,毕竟两个男子高中生身旁飘满了粉红小爱心的画面还是很诡异的。

 

“轰君,你还记得那个男孩的模样吗?”绿谷用手抵着下巴。

 

而轰只顾着欣赏绿谷的可爱了,顺其自然地开口,周围散发的粉色小爱心也多了起来,“墨绿色看起来很好模很蓬松的卷发,脸上有雀斑,很可爱。”

 

“嗯...这周围有这样的人吗?等等!那不是在说我吗!轰君认真点啦!”绿谷有些气急败坏。

 

“小黄!小黄!”忽然一个女人狠狠地撞到了绿谷,看起来十分着急。

 

“对不起对不起。”女人赶紧起开。

 

“啊,没事,你怎么了吗?那么着急。”绿谷揉了揉吃痛的手臂。

 

“我的狗不见了。”

 

绿谷呆了一下,他没想到现在还真的有狗叫这个名字,他看了看轰,一脸无所谓的模样,觉得反正现在也毫无头绪,还不如帮别人找找狗呢,“我们来帮你吧,三个人一起毕竟比较快。”

 

他很自然地把轰也算了进来。

 

“是吗!真是太谢谢你了。”女人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小黄是一只黄色的,毛看起来很硬的一条狗,它脾气很暴躁,很容易咬人。”

 

轰和绿谷对视了一下,他们都有了一种即视感,但都很有默契地讲那个名字咽了下去。

 

“我...我们开始找吧。”绿谷一不小心同手同脚向前走了一步,险些摔倒,却一把被身边的人搂住。

 

甚至还有残存对方的鼻息,耳边传来铿锵有力的心跳声,绿谷的脸又忍不住泛红,想挣开,但又被更大力地抱住。

 

绿谷觉得自己太没出息了,“轰君,快放开我吧...”

 

一旁的女人忽然觉得眼睛有点痛,这一幅少女漫画的场景是怎么回事?那些粉红小爱心哪里来的啊?

 

 

04.

“轰君,我觉得狗真的不会在那种地方的。”绿谷看见轰第三次翻看垃圾桶的时候,终于忍不住说道。

 

“...是吗,狗都不是喜欢翻垃圾的吗?”轰盖上垃圾桶的盖子,显得有些无辜。

 

到底是谁给你灌输这些奇怪的知识的啊!绿谷在心里吐槽着。

 

他向前走了一步,正打算好好指正轰的想法时,他突然发现自己好像踩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还没来得及看,小腿便传来了钻心的疼。

 

是一条狗!他踩到了一条蹲在垃圾桶旁边的狗的尾巴!

 

狗从喉咙发出凶狠的声音,黄色的毛仿佛要炸起来一般,恶狠狠地咬住绿谷的小腿,猩红的血缓缓流下。

 

“我会不会得狂犬病啊....”绿谷欲哭无泪,向轰投向求助的眼神。

 

这般那般。

 

他们走在路上的回头率更高了,绿谷实在敌不过轰硬要抱着他的要求,美名其曰是为了防止伤口感染,但他实在是没有想到竟然是公主抱。

 

于是,在路人眼里,是这样一幅场景。

 

一个帅气的少年公主抱着一个绿发少年,而绿发少年手里还抱着一条看起来很凶的狗,周围还有少女漫画一般的粉红小爱心漂浮着,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轰完全不在意周围人的视线,也不在乎隔壁的少女偷拍时是不是不小心开了闪光灯。

 

终于到了集合的时间,女人很庆幸自己刚才顺手买了一副墨镜。

 

“额...太...太谢谢你们了!”她一时间不知道该把视线放在那里,索性闭上眼睛接过来小黄狗,但还是忍不住问到,“你们...这是怎么了吗?”

 

“他被你家狗咬了。”轰轻描淡写道。

 

“啊!真是对不起!我家正好也在附近,不如去我家包扎一下吧。”

 

“可以放我下来了吧...轰君。”

 

“不行!你是伤者。”

 

怕了怕了。

 

很快他们就到了女人的家中,绿谷也终于可以从这种场面里逃脱。

 

“你们稍等一下,我去泡茶。”女人将狗拴在院子的狗屋旁,便匆匆进了厨房。

 

“谢谢。”

 

女人的家不是很大,但布置得却很温馨,一旁的柜子上还放着一家三口的合照。

 

如果说人生有什么有趣的地方,那就是巧合太多了。

 

“妈妈,我回来了!”男孩稚嫩的声音从玄关传来,随意将鞋子一甩,走到榻榻米上。

 

“啊...是你。”异口同声。

 

“绿谷,就是他。”轰用用手指了指门外的男孩。

 

“啊?太巧了吧。”绿谷想感慨这个世界真小。

 

正好,这时女人也端着茶水拿着药走了进来。一番解释后,她狠狠地打了一下男孩的头,“快道歉!”

 

“对不起嘛,我当时就觉得好玩。”男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没事,那要怎么解除啊。”轰拍开了面前的一颗爱心。

 

“诶?不知道啊,那是我第一次使用。不过我记得,是要看见喜欢的人,才会冒粉红爱心啦。”

 

 


End.



---------------------


考完月考后的飞速快打,但还是没有赶上轰出日,哭唧唧

傻不拉几的一篇超短文,写着写着就放飞自我了XD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