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泡芙

(⑉• •⑉)‥♡谢谢喜欢

【凛泉】 吉原花街

※吉原paro,花魁泉

※脑子一热的极其ooc的产物!私设满天飞,其实就是想看作为花魁的泉才带满私心写下的。

ooc!不介意 不挂我的再往下拉

 

 

 

 

青石铺成的长巷,飘散着吉原淡淡的胭脂味,身姿妖娆的女子们坐在格子后等待着被男子选中。火红色的木屐与青褐色的石板相互碰撞而发出清脆的响声。

 

皎洁的月色缓缓上升,而吉原永不会寂静冷清。

 

濑名泉身坐高楼,微眯着眼看着镜内的自己,不由得叹了口气,用指尖在小盒里蘸取一些唇脂,在粉嫩的唇染上艳丽的朱赤色,轻抿下,让唇红的更为均匀。

 

侍女轻轻推开门,“是时候了。”

 

濑名泉没有说话,画好眉梢最后一点妆,缓缓起身,美艳华丽的和服散开在地。

 

朔间凛月兴致缺缺地路过一家又一家店,纵使再多媚眼在他身上流转。似有若无的窥觑,他徐徐吐出一口烟,他转头正好对上了屋内花魁的眼睛,便鬼斧神差般走了进去。

 

艳红色的裙摆在台上缓缓拖过,亦拖过每个台下每个人心上。修长白皙的腿在裙里若隐若现,赤着的玲珑白足步向台中,濑名泉嘴衔一枝牡丹,映着绯色的唇,媚眼流转,一一划过那些台下的脸,嘴角微微勾起......纤细的手握起那支妖冶的牡丹,指向那个黑发的男子,“就他吧。”

 

朔间凛月有些错愕地抬头,却正好与那湖水般的眸子相对,勾起唇角一笑,轻抿一口手中的烟斗,在烟雾缭绕下走向花魁。

 

微红的灯光渲染在银灰色的发上,湖水般湛蓝的眼撩动着人们的心弦。朔间凛月牵起他的手,“能被花魁选上,我可真是幸运啊。”

 

濑名泉抽出手,用纸扇遮住自己的颜,示意侍女将他带进雅间,自己缓缓从台上走下,所到之处,无人不把视线停留在他身上,可眼里那毫无遮掩的欲望却让他觉得反胃。

 

朔间凛月品尽碗里的最后一口酒,感受着酒精在喉咙翻滚之际,侍女才微微低着头领着他到一间雅间。

 

“祝您有个美好的夜。”她轻声说道,关上了门。

 

朔间凛月将自己的羽织脱下,坐在濑名泉身前,屋内烛光微动,烛火在濑名泉脸上投下一层温暖的光晕,却也柔和不了他的眉眼。

 

濑名泉抬手执起酒壶斟满朔间凛月眼前的酒杯,艳色的和服领口大开,露出一大片光滑的脊背和纤细的脖颈,流水似的发丝散落在肩膀。

 

染着蔻丹的纤细的手指托着细长烟杆,濑名泉轻吸一口,靠在矮木桌边,姿态极其妩媚。撩人的笑自朦胧的烟后传来,他拿起自己的酒杯一饮而尽,杯沿留下了些许赤红。

 

细长的烟杆抵住朔间凛月的下颚,“那么,您想先干什么呢?”

 

朔间凛月笑笑从濑名泉手里拿过烟杆深吸一口,将口中的烟尽吐在濑名泉的脸上,对方掩面轻咳,眉眼里毫不修饰的嫌弃。“夜还长呢....比起让我们先开始什么....”朔间凛月微凉的指拂过濑名泉的脸,“我倒是更想知道花魁大人为什么会选中我呢?”

 

“只是您刚好在那罢了。”濑名泉为自己续上酒,也就任由的那只烟杆。

 

潺潺的流水声回荡在空气之中,朔间凛月拉过濑名泉的手腕,让他依偎在自己怀里,手腕一抖,洒出几滴酒,沾湿的衣袍,留下个深色的水渍。

 

涌入鼻间的是那淡淡的香味,“泉,跟我离开这吧...”

 

双唇间温热的气息落在濑名泉的耳后,他侧过头推开朔间凛月。

 

他用手拂过鱼缸里的金鱼,“金鱼离开鱼缸便不再是金鱼了啊....”濑名泉极其缓慢但抬起眼朝他那边看去,“当吉原游郭的樱花盛开的时候,我就准备好离开这里了。”

 

濑名泉笑着,却是如此令人心疼。

 

“如果不想笑的话,就别笑吧。”

 

“呵....别说笑了”濑名泉取下头上繁重华丽的头饰,“与其说着这个,不如让我们...”

 

他将手落在了朔间凛月的肩上上,指尖还残余着些许水的冰凉。两人靠的极近,他吻上他的唇,唇齿间尽是极度缠绵的暧昧。

 

衣领滑落肩头,朔间凛月离开那柔软的唇,拉起一条细长的白丝,“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微凉的手挑开衣襟滑过胸膛,指甲有意地滑过那点粉,惹得怀里的人一颤,难耐的踹息喷洒在朔间凛月的颈边。

 

濑名泉轻哼一声,却带着柔软的媚意,勾动着朔间凛月的心。

 

他将他压倒在地,濑名泉脸上泛着红晕,长发倾泻在地,手握住纤细的脚腕,一路往大腿内侧吻着。

 

暖黄色的烛光包裹着二人,就连空气,也变得缠绵。

 

甜腻的呻吟徘徊在空气里,冷淡的眼因泪水而变得迷离,还未来得及下咽的唾液顺着嘴角滑落,墙上映着二人交叠一起的影子。

 

淫靡的水声充斥着房间,吉原是个不会做梦的地方,夜还长呢....

 

朔间凛月起身穿好自己的衣袍,拿起放在桌上的烟杆,看着濑名泉纤细白皙的脖子上留下些许的吻痕,他忍不住轻笑出声。

 

濑名泉听闻,转身面对他,懒散地撑起身体,和服衣领便滑落在地,露出满身的吻痕,“笑什么?”

 

朔间凛月摇摇头,“在想着我下次来到时,弹三味线给我吧。”

 

“没下次了。”

 

———————————————————

是夜,窗外传来游女们的谈笑声,濑名泉不如往常身着华丽的和服,仅仅是纹样简单的素色和服,他静静地坐在矮木桌前,看着鱼缸里的金鱼有些愣神,细长的烟杆在暖色的烛光下微微泛着光。

 

木窗微微打开着,朦胧的月光似有似无地倾泻入内,濑名泉有些懒散地趴在桌上,轻抿一口烟,“我知道你在那。”

 

木窗被人缓缓推开,朔间凛月跳进屋内,顺带合上了窗,“哎呀,花魁大人可真是好眼力。”

 

濑名泉移了移位置,将视线对准他,缓缓吐出烟,“如果你不是每天都来的话....那么,你这次又想干什么呢?”

 

“我今天来,是想带你出去的。”朔间凛月朝他走去,握住他纤细的手腕将他拉起。

 

濑名泉有些茫然,手一抖烟杆落在了地。“哈?这话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吧。”

 

朔间凛月笑着让濑名泉坐在窗台上,示意他开窗。

 

“超~烦人。这吉原的景象我已经看腻了。”濑名泉叹了口气,但还是推开了窗。

 

那原本只有枯枝的樱花树,不知为何绽放了,如霏雪般,婉转而下,黛粉的花瓣遍布着整片天,或白或粉的花瓣滑过濑名泉的发梢。他用指尖接住一片花瓣,鼻间尽是那清雅的淡香。

 

“不知道你现在准备好让我带你去看看,吉原外面的世界了吗?”

 

也许是泪模糊了视线,让濑名泉感觉朔间凛月的笑容和妖冶的红眸都在月光下闪着光。

 

“嗯。”

————————end————————————

感谢你看完,给我个赞嘛_(:зゝ∠)_总之就是个简短的没头没尾故事XD 说到底还是自己写不下去了,很突兀的发展

关于樱花怎么开的...这不重要XD

 

评论(8)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